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今天在图书馆泡了一天,脑子被烧成浆糊。回寝以后拿起笔画画,想寻求一丝宁静。但是无奈画技太烂惹自己生气。于是不禁想我到底有什么一技之长呢?
十几岁的末尾二十岁的开端,我对什么都好奇。我不停地尝试新的东西。我学日语,学钢琴,学吉他,学尤克里里。我看各种书籍,古典的现代的,哲学的幼稚的等等。我好奇这个世界的种种不同,我想领略到这个世界的神奇。可我没法学精任何一项,尽管我对它们的热情并未减去。但时间是有限的。有句话说:时间在哪儿,成就在哪儿。为了未来的我能够继续无忧无虑地探索世界的新奇,现在的我只有好好地学习奋斗提升自己了……哎,学专业课的热情都去哪儿了。。
【总有一天,我一定拥有一项让自己引以为豪的本领!】

评论(3)
热度(2)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