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回岛的心情有点儿难过。
明明爸妈大老远来看自己了,应该开心才对,可是心里却充满了不耐烦。但是我知道不是针对他们。
事实上坏心情已经持续了好几天,只不过在终于快到结尾的时候一并爆发了。在旅途的火车上想了很多东西,关于学习,关于未来,关于学长,关于我的心情。
每每回忆初识的那个夜晚,灿烂的笑容,我总能为之动容。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有一丝的依恋,只是同样爱好自由的我害怕被这种关系束缚。
以前要是听到这种情绪就会心想这是多么矫情的心情。可是现在的我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它的无奈。主动放你走,尽管你不甘心,尽管我也难过,但是我不能也不想和你在一起。就算是我不够喜欢你吧。嗯,不是不喜欢,是不够喜欢。
之前持续好几周的压力随着第一阶段考试的结束释放了些,但愿明天能以明媚的笑脸陪伴爸妈。装也要装出来。


说实话,现在有点儿惦记。

评论
热度(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