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目的地>

总是想太多。

抬头看见飞机拖着长长的尾巴掠过,心惊地不知自己的目的地在何处。

我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不想被束缚,还想看看其他的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听到认识没多久的他一步一步规划我俩的未来时感到害怕和压抑。说到底,还是我的问题。

从没有过这种情绪,或许是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姑娘了。现在考虑的问题多了,也比以前现实了。很抱歉也很难过之前说了那么多让他难受的违心话,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放弃等待不是么。我不能霸占他的青春,他即将毕业,即将降落在他的目的地上,而我还在思索还在追寻。我们不是同行的旅者。感激他终于放弃联系我,感激他曾经喜欢过我,感激他带给我的难得的美好回忆。也感激自己曾经喜欢过他,让我感受到心动的美妙。

我不知道我的大学还会教会我什么,但目前来看,大学的确让我成长了。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也看到了致命的缺点。现在的我要怎样选择未来我喜欢的生活方式呢?我只是想活得精彩罢了。


野心还不小的我还想看不一样的风景,所以还是要努力啊。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ve never had,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 you've never done.



不过话说回来,还真是担心碰不上可以相亲相爱陪伴一辈子的人,因为我真是一个麻烦的不想凑合着过一辈子的女人呐。


评论
热度(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