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我在孤独的尽头找到了陪伴

负能量爆棚,还要装出正能量的模样。明明人缘不差,就是没有朋友约——假期的孤独是还要看着周围的朋友们成双成对,打情骂俏。明明不在乎身边是不是有人陪。明明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喜欢偶尔和朋友出去嗨。明明我就是不需要男朋友。但是今天,我真的孤独了。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作的。但是即使作也不想因为寂寞谈一场恋爱。还在等待。一直在等待。
妈妈的电话充满了同情和心疼,唯恐我走在剩女的行列。这一次我却对妈妈的话发了脾气。如果说之前妈妈的话我当成玩笑,那么这一次的玩笑却戳中了痛处,痛到我瞬间眼泪决堤。因为今天我真的很孤独。我讨厌她说的这些消极和莫名其妙的杞人忧天。才刚站在20岁的开端,我就要被她种种传统的价值观束缚。即使社会对待性别的确不公,但是我也想傻到为自己所希望的生活而活。
我承认今天感觉到孤独了,但是我还是喜欢现在孤独的状态。因为我正一个人充实正值青春的自己。我相信未来会变得更好。好朋友就在身边,爱的人就在眼前。只要现在耐住寂寞,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孤独的尽头就是一生的陪伴。至少,有我陪伴。

评论(3)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