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没事儿就发发烧

有多久没上lofter了,反正多半是自言自语,所以倒也无妨。

胳肢窝还插着一根体温计,第一次在学校发烧生病,的确很难受,还好课少不耽误,倒是给自己找了不想好好学习英语的借口。

两个月竟然发烧了三回,这便是长时间不运动的下场。也只有等到如今室友都去上自习,全身无力酸痛懒得开灯,憋着一泡尿,独自在漆黑的宿舍床上时,才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个渣体质,懒惰就是它的养分。

都说人生病的时候都很脆弱,女生可以趁着生病对给你无限安全感的人肆意撒娇。于是,没有男朋友的单身汪也只有在家里的时候才有机会蜷在被窝里,喝着妈妈端来的热茶,吃着爸爸做好的煎饺,多幸福的生活(欧,肚子不争气地叫了)。对比之下,在学校生病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情,连最基本的撒娇福利都没有。左思右想拿起手机想给老妈打个电话,然后轻描淡写小心机地透露出我发烧了这件事,好让我隔着电话感受下妈妈亲切的关怀。可是电话拨通后却怎样也说不出口,实在不想让距离大半个中国的爸妈担心。

所以说人啊,总是这么矛盾。这感性和理性的斗争,于我总是理性占上风。是不是也算成长了些许呢?

没办法,只有好生照顾自己了。

嗯,下床上厕所。

评论
热度(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