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别人的精彩似乎总是在我最低谷的时刻甩我一脸。

比如某男生台湾交换生活丰富多彩,某女生扭着纤细无比的腰在录音棚里准备出唱片,某校花又出新片引出一片好评……

光鲜靓丽的表面下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就算现在的我们在同一个朋友圈,但是所处的世界距离却越来越远。

我好嫉妒,嫉妒他们的坚持和毅力,嫉妒他们有足够的勇气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而我还在挣扎,还在担忧不甘彷徨。

昨天看了篮球半决赛满足了萌动的少女心,今天去了健身房还练了瑜伽,每天坚持晨读,准备各种考试。

似乎很充实,然而心里总感觉缺了一块,一直漏啊漏啊的,不小心漏掉了该有的底气和执着。

大半夜的,我想找个在乎我的人陪我聊聊天,不需要说教,只是微笑着听我扯天马行空的想象。

这并不是因为深夜孤寂,而仅仅是因为孤寂。不过,已经学会习惯性地微笑面对,因为我明白这世上又有谁不是依靠自己独自承受生活的不悦呢?


明早还要早起,晚安。


(图为刚从健身房跪着出来看到的夜晚八点的马路)


评论
热度(2)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