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21岁,祝我生日快乐

零点刚过,正好悄悄过完我的21岁生日,感觉自己老了又感觉自己正充满能量。

这一年过得特别低调,这种低调的说法是没有社交网络上的晒礼物晒蛋糕晒幸福,但是依然不变的是真诚地对每个人说,谢谢你们。

从昨晚十二点开始,手机不断振动,正要睡着的我顿时清醒无比。看着你们准时的祝福,想到愿意熬到此时,还记得送我祝福的分散在五湖四海的你们,真的让我好感动。

中午,晚上,被近在身边的朋友的礼物拥抱,吃着几天前就送到的生日礼物,真的好开心!同时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其中还有“特殊的朋友”特别用心的礼物,而我大概永远不能对等地返还……谢谢你们如此走心的礼物,每一个我都好喜欢。

几乎生日从来不请客吃饭的我,这一次带领着大部队走进了尤知福,点了一大桌的广式菜,吃得不能再满足了!一直期盼能有这么大吃特吃的一天呢。朋友们策划秘密买的蛋糕也是被迅速瓜分。总之,情绪高涨。

写了一大堆,其实就是想记录下来,时刻提醒自己,一定一定要珍惜这群也同样如此珍惜我,给我无限温暖的朋友们呀!有些感觉呀,用语言表达出来就略显矫情,还是深藏于心吧。

21岁了,离晚婚年龄又近了一步呢……哈哈,总而言之,祝我生日快乐,不忘初心,坚持自我。


评论
热度(3)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