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负能量高能预警

已经是八月的第四天,时间过得太快,仿佛昨天才刚进入八月。

外面的天阴沉沉的,一场暴雨哼哼唧唧了半天还不下。

后天就要出发准备考雅思了,然而依旧复习得一塌糊涂。最可怕的是我快熬不住了。我真的要熬不住了。

七月的忙碌,八月初的物是人非,和家人观念不同带来的压抑感和找不到未来方向的迷茫,此刻的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场,可是又好厌烦流眼泪的自己。

想要换个思路生活,却发现哪一条都是死胡同,还不如眼前正苦苦挣扎的这条。

脑子里的负能量爆棚,忍不住想发朋友圈倾诉,但最后却又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真的也是够憋屈。

总觉得我在为生活妥协,可是又不明白我具体在妥协什么。我只想活得快乐一点,但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活得快乐一点。事实上,这种事情只能自己想明白。

算了,就先这样过吧,学习去。


评论
热度(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