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果然坚持不了多久。也罢,传图拍照太麻烦。

前几天和朋友出去玩,拍了很多照片,也终于遇上了愿意认真为我拍照的妹子们,感动ing。老朋友就是这样让人亲切无比啊。不适合当模特的我终于有生活照了啊哈哈,想想之前投简历时的窘迫,顿时感觉现在的自己真是富足呢!

看着身边的人忙忙碌碌,只等到一份offer的我真的好担心收不到别的学校发来的offer。有时候要求不高却又不甘心。无聊的我报了公务员考试,偶尔看看书,想到那些看了大半年的人,又觉得自己还是在浪费生命。然后怎样才不是浪费生命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现实往往没这么简单啊。

等到若干年后回忆起来,这段时间应该是人生中最轻松愉快的时光才对。然而,最近走在这座古城的大街小巷,体会现代化的建筑拔地而起,心中总有惆怅,总会想到当年充实紧张的中学生涯。那时候,有着爱着的人,拿着前三的成绩单,有一帮总在身边嘻嘻哈哈的好友。如今,早已物是人非。只是带着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成绩单孑然一身,用冰冷的字符联系着各地的好友。

那么未来到底会怎样?我会不会找到之前温暖充实?谁知道呢。

时光流逝快得让我来不及仔细听到内心里渴望。也让幼稚的我还没来得及成熟得应对现实。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地变得更坚强,变成小时候一直期待成为的样子。我还会一直守护初衷,就像小时候发誓不愿意用想象力换取成长一样。然而即使小心翼翼,我还是弄丢了我的想象力,所以我担心我的初衷也会有相同的命运。毕竟,没有谁能一直拥有一颗澄澈的心和眼睛,清楚地看明白这个复杂的世界。

似乎没有兴趣从头再读一遍了,然而珍贵的心路记录还是要保存下来。晚安。


评论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