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好事情发生了我就是容易忘记记录下来

1111,今年的剁手节好像发生了很多可爱的事~

终于等到了爱丁堡的录取!和好朋友各种吃!!市政府突然通知我回小岛领奖金!!!好像还有别的零零碎碎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过了这么久都忘记了,果然应该好好及时记下来才对。这样一来,之前的不愉快和担忧又是杞人忧天式的玩笑。

昨天考完了国考,前天晚上睡觉还因为这场考试紧张得睡不着,即使非常明白自己就是去看看题目当当分母而已的。和之前工商银行考试真的很不一样,但是确实很享受这种考百科知识的感觉。

好了,明天回家就要好好制定计划了,健身学习,生活该好好地规律起来了。之前被录取的愉悦持续时间不长,焦虑又出现了:还没有确定学校,还没有交定金等等。于是也不停对自己说放轻松放轻松。对了,昨天国考题目中就有说大脑的什么理性弹性,不会悲伤太久,也不会愉快太久。像我这种无时不刻都存在强烈忧患意识的人,悲伤的弹性是不是不好用了。按照郭姐姐的话说,我貌似有被害妄想症……什么鬼。

好吧,对于我这种一不开心就上网吐吐槽发泄,一旦开心就忘记要记下来的人,以后一打开自己的空间,看到的都是满满的负能量一定会很不开心咯。

所以!记下高兴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哇!!!

话说,昨天的申论写得比高考作文还要差是要怎样……

不过买了蜂蜜柚子茶,开心~还有很多想买的东西,但是想想明年要去英国……嗯,该省则省咯。。

昨晚喝的燕麦牛奶真的是这几天喝得最愉快的东西,暖暖地灌进胃里,很舒服。

哎,谁让我大前天晚上吃烧烤吃伤了……再也不可如此任性了。

我想要成为自己从小一直想成为的那种人,直到现在才似乎有足够的勇气去努力。吉吉说很佩服我,有种女强人的范儿。呵呵→_→然而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有多草包。我想,是该再奋起努力了。要向现在正准备考研的吉吉同学学习,那种“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毅力和执着。吉吉同学不愧是当年的班级第一。

突然想起了申论里的材料之一:教育不是为了让学生适应社会现实,让学生成为现实的奴役。教育的技术层面太快了,“灵魂”赶不上了。

一两年前,许诺要给自己一个轻松悠闲的大四,于是不停努力学习,终于如愿在大四初拿到了想要的offer,以为可以悠然自得。而其实,看到大家为了考研拼命学习,专业能力越来越强,我顿悟我的懒散度日真是浪费生命啊……

哈哈,好了好了,回家好好专注学习健身咯~不要再偷懒过着猪一样的生活了……


评论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