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五月杂事
五月的生日收到基友大盒玫瑰,但是那天仍然过得一脸懵逼。
回家一个多星期就想永远在家不出远门了。
想学跳舞,拒绝不协调。
突然和表姐有很多共同语言。
我有一颗玻璃心啊。
经济学的学士服是灰色领不是粉红色的。
毕业季的春天来了,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腐味,每天领狗粮。
感觉很难找到我愿意与他探索未来的另一半了呢。
有点恐婚。
正式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滚蛋了呢。
也想永远当个宝宝。
业余选手画人像最软肋,十多年后的现在再试着画没想到还可以。
论文查重2.7%。
钱花得好快。
听伤感慢节奏的歌听太多了。
去英国的事情还没弄好。
艾玛的眼睛画得太大了,但是我女神还是美。
听完周杰伦的新歌我想我爹了。
在唱k的时候听到一首歌然后哭了。
这么多愁善感的性格好像不讨喜。
想念我的初中。
享受空气里的湿润味道。
连续三天半夜突然睁开眼睛。
不可以因为别人的看法就放弃想要竞争的东西。
又胖了,可是夏天已经到了。
七月还要面基未来的同学。
应该要开心兴奋起来。
六月会更好的。

评论
热度(3)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