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我有点儿难过

突然之间,喜欢过的人都有了自己喜欢的人,我想他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的。真的,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棒。我由衷地祝福他们。
只是像我这样凡事都相信还有可能的人现在也不得不熄灭掉最后一点点希望。从不纠缠,安静得就像从未出现过,其实就是死要面子,保持一种没了你我照样生活得精彩的高姿态。或许是生活有点儿寂寞罢,才让我不切实际地幻想连自己都早已厌倦的感情。是的,早已厌倦。
可是,为什么就在那么一瞬间,我有点儿难过,是为自己而难过。难过到只有一遍又一遍用”总有一天我也会找到幸福”的麻药安抚自己。
我躺在床上,看着黑黢黢的天花板,听着室友熟睡时轻微的呼噜声,我想着明天还要考经济学,明天还得早起继续复习。
就这么想着我那简单充实,对我而言实实在在的生活。我竟然笑着笑着就流泪了。

评论(3)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