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伦敦时间. 午后

坐在图书馆里,抄着博客里的笔记,笔尖落在stability and volatility的瞬间,忽然浮现了小时候趴在沙发上看各种小说的日子。

简单幸福,无忧无虑,最好的时光还有阳光。

于是现在的我后悔为什么那时候没有再多读一点书。

不知不觉已经在爱丁堡生活了两个月了。

看到独特的建筑群也不会像刚来时那么激动,反而有种淡淡的幸福感。感谢爸妈能让我有幸在书里读到的世界停留那么一小会儿。

石子路,人行灯,头顶的蓝天白云,肆虐的风,双层巴士的摇晃,亚瑟王座的雄伟,卡尔顿山的温柔,皇家英里的热闹,夜空的烟花,若隐若现的大海,爱丁堡的坚韧。

跟着免费的导游,踩着不一样的石板路,去了各式各样的walking tour, 听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所见所闻,皆化为一缕缕看不见摸不着的气息,每时每刻感染我的情绪。

不再是走马观花的旅行,我终于慢慢沾上了这里的生活气息。

虽然英语依旧不够好,但是多出了交流的勇气。幸运的是每一个遇见的人都很友好和耐心。

我不知道这种幸福感会持续多久,但是我知道一切会好的。即使有时候我会孤独会困扰,但是心底里明白希望一直都有,所有的负能量都是暂时的,一切真的会好起来的。

之前一直想记一记现在的生活,告诉自己要保持现状做个元气少女,但是总是会忘记。没想到今天在Hub里突然有了想诉说的心情。

继续加油吧。


评论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