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一盆冷水浇到底。这是我此刻的心情。只不过浇这盆冷水的人是我自己。
永远都不明白自己的心意,或许已经明白了又舍不得放手。但是一切都成定局了。明明主动放弃的是我,但现在的我心很疼很闷。如果说之前的行为有了点碧池的味道,那么现在狠心的我一定是正确的。即使现在你恨我也好,骂我也好,我都接受。
这场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不怕就此错过,只怕辜负你的青春年华。
其实我也有点儿想你了,但是我真的已经不喜欢你了。
貌似该断就要断得干净利落。
我不能霸占你对我的好,然后给你似有若无的希望。
对不起。


我们的故事,将成为我遇到过的最神奇也最复杂纠结的往事。

评论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