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回校前又剪了留了几个月的长发,还是更喜欢短发的随性。嗯,其实只是因为留长发不好看,手又不巧没办法梳好看的发型。
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每天懒懒散散起床,看看文献,听听歌,跑跑步,更多的是娱乐空虚。
不够努力不够充实,出门吃个饭都会觉得干了件正经的事情。
昨天和室友去海边玩,虽然瘦了一点但是仍然胖的我不是好模特吧,总之翻来翻去也只有一两张能看的,还是反复截图,二次构图加滤镜才显得能看的照片。幸运的是,室友依旧是瘦瘦的好麻豆,给室友拍的照片都挺精良的哈哈哈~也许摄影水平提高了些也不一定呢~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喜欢以上这张奇怪的照片的,在粗暴的海风中依稀有些小清新的模样。
最近迷上了看『聊斋志异』,文言文式短小精悍的故事比白话文的刻画得更入木三分,让不怎么害怕鬼故事的我看了都有些微微冒汗或是唏嘘不已。
有时候感觉自己内心深处还是一个软妹,但是表现出来的永远都很一副讨厌的自主独立坚强的汉子,与人说话也好,动作也好,似乎都有刻意装作很无谓的样子,其实我很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我行动的样子。然而让我难过的是,已经慢慢习惯了这样粗鲁的自己。
我妈说,我骨子里其实就是个很温柔的软妹子啊。
可能是保护自己过头了。
嗯,我想我会慢慢改变的,我最想成为的样子就是我可以表现出来的模样。
要优雅哦。

评论(1)
热度(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