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须光芒万丈

我想我永远都琢磨不透自己
喜欢或者不喜欢
心动或者不心动
永远都不明白

前几天吃了心仪了已久的鸡腿,却发现早已厌倦
看了钟意了很多年的电影,却发现已经找不回最初的感觉
合上陪伴自己多年的小说,竟连再次翻开的气力也丧失
你看,我喜欢的都成了过去
所以你也不例外。

清晨总是拥有亘古不变的清爽
带着新的一天的气息
呼唤着每一个沉睡的细胞
我还依稀记得小时候的你
在我的左手边看着假装熟睡的我
我半眯着的眼可以看到你的笑,你长长的睫毛
那时候,教室里的风扇每天吱吱呀呀的旋转
从风中带来你弹奏的梦中的婚礼
以为这便会是永远

十年光阴逝去,
我们摆脱了稚气终于相遇
我们像是结交了一个新的陌生的朋友
只是面熟的像是在梦里见过。

我想,我们也只有这样了。
但是,告诉我为什么会有小小的希冀在心里扑腾
只是我也没了偷偷再往前一步的勇气。

生活就是如此吧。
喜欢和不喜欢,都是一念之间。
心动与不心动,都是心律不齐。

评论(1)

© 仟曦 | Powered by LOFTER